当前位置: 学校首页 >> 新闻公告 >> 部门动态 >> 正文

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座谈

2024-03-28 10:00 浏览次数:

3月25日下午,校纪委书记何军深入学生宿舍,调研“一站式”学生社区建设情况。在学生公寓,他与同学们亲切交谈,询问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上的需求情况,对学生公寓管理的意见和建议,教育同学们正确对待集体生活,文明言行,和睦相处,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最美好的回忆。

在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学生公寓党员活动室,他与同学们亲切座谈,了解在校生学习生活情况,共话青春,共叙成长。

同学们围绕校园生活谈体会感悟,分享经验做法,畅谈对未来的期待,并对学校和学院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。何军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,耐心解疑答惑,对同学们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,他一一认真记录,表示会反馈学校相关部门,及时处理相关问题,采纳合理化的建议。他还结合自己的军营生活经历,指导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,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;要合理运用网络,积极培养健康的文体爱好,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;要善于自我调节,勇敢面对挫折,敢于吃苦,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。(供稿: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崔鹏 初审:尹仕果 审核:杨璨)

上一条: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——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: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度消防应急疏散演练

汇心湖校区: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      鼓山校区: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

书记邮箱:wjc@htc.edu.cn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校长邮箱:tanming@htc.edu.cn 

新闻邮箱:news@htc.edu.cn

皖事通

微信公众平台

    版权所有: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   

 皖ICP备05003777号-3

          

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